close

先讓我冷靜一下,太久沒發文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打什麼?半夜坐在醫院的心臟觀護室,聽著儀器

滴滴答答的聲音,雖然沒發生什麼事是不幸中的大幸,但也在回來的路上思考了很多東西吧。

 

因為用IPHONE的熱點,我就不傳圖片了,當作這一篇是抒情文吧,太肉麻的抒情文已經好久沒寫過了

,文學造詣大幅下降了很多,也寫不出來,畢竟現在"寫作文"都不太有私人空間了呢,

 

本來是想說六日回台南放血舒筋,但是因為六日卡到案子的進行,只好提前回家,選在禮拜三,媽媽打

來的途中,發現聲音不對,一問之下才知道老爸又住院了,還好我今天剛好打算回家,不然聽老媽說一

夜沒睡了,老人家的身體哪可以這樣撐阿...就先讓他回家休息,我在醫院接班吧...。誰叫我目前是

家裡最閒的呢XDD 

 

感覺我還蠻習慣醫院的,無論是空氣,還是病床,出生沒多久就因為溺水住院,來來回回進出醫院也不

少,不知不覺漸漸習慣了這邊的空氣跟環境...沒念醫院相關科系跟教師相關科系太可惜了...我也蠻

習慣公家單位的空氣說XD 老爸躺在隔壁安穩的睡著,好久沒躺在爸媽隔壁了,只是老媽先回裡休息

,人是長越大越沒用,回歸到小時候一樣需要人照顧,以前爸媽也是這樣照顧過我們的呢!這是上天在

考驗人類嗎?活那麼久,其實精華的時段跟動物的生命也沒啥兩樣,最前面跟最後面的時間,幾乎都是

在醫院度過呢...沒意外希望老爸能平平安安,老媽也能健健康康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