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DR3  

雖然是說北門鹽田的遊記...但老實說,北門鹽田我卻只是走馬看花XDD 

因為推廣部的學生(是個重度的攝影迷)要求,說在網路看到鹽田的照片很好看,所以要我

排個時間帶同學去拍照...想一想,我在台南那麼久了,似乎還沒正式去拍過鹽田找什麼樣

子,那天就找表哥,開著家裡面的TEANA出去拍照了...

 

雖然我是台南長大的死小鬼,但是出了台南市區我就完全人生地不熟XDD,所以我對北門

鹽田這四個字非常的陌生,只好拜託我的表哥,那天天氣非常晴朗,是個拍照的好日子。

DSC_2510   DSC_2517  

從台南市區經過了三股,中間停下來看個熱鬧,聽表哥說,這邊的海產都是現買現煮,所以很新鮮。

於是乎,我買了一個"蚵嗲",品嘗一下三股海產的新鮮。咬下去真的是鮮甜啊!!只可惜,天氣太熱,

蚵嗲太油膩,吃完後很不舒服...一定要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才痛快!!

DSC_2516   DSC_2520   

虱目魚乾也算是附近的地方特產吧XD 到哪裡都會看到。還有店家的炸海產,天氣熱時吃起來很

痛苦,所以建議氣候微涼時,再來買一串吃吃看,不然建議帶著大桶的冰啤酒冰水,配來吃,這樣最暢

快。

DSC_2528   DSC_2527   

DSC_2530   DSC_2531  

表哥說要帶我去看看他以前當兵的地方,於是就不小心開到了未知地帶...那時我看到陽光照映著   水面非常漂亮,TEANA的藍色也很搭,所以來拍幾張人車的合照吧!!仔細想想,這一台車子幾乎都

沒幫他拍過照片呢。  

一路往表哥當兵的回憶開去,路上跟我說他當兵的趣事,颱風天站堤防,打撈屍體,開車巡哨,是我完

全沒體會過的,海軍陸戰隊跟海巡在做的工作差了很多呢。

HDR1

不小心迷了路,到了一個像是我心目中的秘境一般的地方,看到了不一樣的風景,讓我覺得,就算不

去北門鹽田,似乎也沒差了...。

HDR2  

HDR口味有些重...

一陸跌跌撞撞,不知開錯了幾條小路終於來到了北門鹽田....

DSC_2595 DSC_2596  

這時候的鹽田早已經是人潮,大砲,跟腳架了.....只好放棄吧...最好的角度早已經是人

潮聚集地XDD 所以我只好跑到觀景台去拍了...那邊沒有人,風景視野又好。

HDR3  

心血來潮又玩了一下HDR~~~~沒有鹽巴的鹽田,有點空虛="= 但還是要拍得開心 : )

DSC_2594  

都到了鹽田,硬是要來一個經典!!

DSC_2600  DSC_2601

漸漸地天色也開始暗下來了,表哥跟我又開著TEANA到處閒晃去~~在台中開著1800cc的貨

車開習慣了,踏到TEANA的油門有些不習慣,一踏下去,車差點衝了出去...好在煞車還很有力

,踏一下就又停了下來...開了一段路還不適應大車,中途就換表哥接手,換我體驗一下乘客的感

覺吧!!

DSC_2617    

一直覺得引擎蓋映著天空的樣子都好漂亮,可惜照相技術不足,一直拍不出藍色車身映著夕陽西下的美景...

開到了蘆竹溝的時候,看見了載滿蚵仔的車子緩慢前進!!

DSC_2635 

DSC_2639  

於是我們追隨著夕陽也追隨著蚵仔老人一路到了蘆竹溝海港。

DSC_2640

夕陽開始不見了,這掉落的速度真的非常快速...

DSC_2643     

跟夕陽Say goodbye~~~我突然覺得TEANA的後照鏡都會跟夕陽揮揮手了....

DSC_2666  

HDR4  

拍了幾張蘆竹溝漁港的照片~~~就準備心滿意足地開回家裡去了。

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