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需要回憶一下才打得出來....

 

因為相簿每個月上傳的容量已滿,所以不能再傳照片,只能等一個月後了....

 DSC_9591  

發生了很多事情,課程已經結束一陣子了,才開始打這一篇文章....似乎還欠一篇車程的沒有打..........

9/26號是鹿谷班的最後一天上課,要離開大家了,也沒準備什麼,鹿谷班的各位很照顧我們,最後和大哥

討論一下,決定把他們拍的照片燒成一份給他們了,還有請了三個提拉米蘇蛋糕作為最後的餞別禮物吧。

 DSC_9593  

DSC_9604  

雖然說是送給各位的餞別禮物,中午時,還被學員熱情款待,一間叫做"坤德"的合菜店,非常好吃,裡面的菜

都很有特色,野薑花炒啥菜我忘記了....老菜脯所做成的湯,香味濃郁的炒南瓜,喔,每一道都好有特色,又非

常的新鮮,現在打起文字來,唾液還是一直在急速的分泌著...

 DSC_9606  

下課後,還被學校主任招待,學員家庭每個都是狠腳色,還有兒子是我的大學長,台中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

研究所第一屆畢業的,然後爸爸是校長.....還有最後一節課才把名片遞給我的林同學...他是學景觀設計

室內設計師....大家比我們厲害多了,今天會站在這邊,多虧你們不棄嫌,我才會站在這裡教導各位攝影,我不

是很厲害,一直擔任各位的老師一段時間實在是汗顏,你們不要見怪,也希望你們真的有學到東西,都說希望

我們能回去上第二期的課,大家都要報名.....聽了很感動,謝謝你們這幾個禮拜的照顧,10/29成發,如果那

天沒有重要事情,我們一定都會過去的。

 

照片事後補上了.....還欠聚餐的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