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鹿谷上第四天課,整天課程都是MOVIE MAKER.....整天的電腦課果然是

會令大家崩潰,連我都會崩潰阿 =皿= 大家都有問題,進度嚴重落後,好在有一

整天的時間,前面可以從滑鼠的拖拉開始介紹,然後邊做邊學滑鼠的使用...真的

有點太困難了,中午聽學員談話,上過這幾次課反應都不錯,讓我想到了當兵時,

有一位同梯的對我說,我好希望你能當我們的寢室長,因為你不會要我們強迫性

做事,而是會問,會不會?能不能?可不可以?不會的話要說喔。或許就是今天這

樣的個性,造就了一些成果吧...。有人希望我可以再開課,但不是我要不要,而是

對方願不願意用我XDDD 資格不符,沒辦法,只希望能過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