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 

微距攝影,差不多也要告一段落了,因為鏡頭學校要回收回去,這不禁讓我不剩唏噓阿...

在學校待得越久,越知道問題出在哪邊,我是一個愛好攝影的人,我很疼惜周邊的器材,不

能使用,其實我都覺得很可惜。

 

這幾個月,玩了微距鏡頭,玩出了些興趣跟心得,如今設備要繳交回學校了,有點不捨啊!!

D1X,D2X,曾經的機皇,但因為時代的進步,很多東西都逐漸丟到倉庫漸漸不去使用,連

手邊這顆微距竟也有可能也會有進到倉庫然後報廢的命運...想到真的有點難過。好機

,好鏡學生這一輩子幾乎沒碰過,以前在系上說有D90可以用,但是很可惜,因為你是大學

部,所以不能外借,要研究所以上才行....我知道學校的用意,但是器材擺著也是浪費...特

殊鏡頭也只有特殊關係才能拿到,當初學校進了一堆東西都是為了什麼?5D3,85 f/1.2

鏡頭,大白,小白,胖白,小小白,可以借出來使用的有幾隻?設備移交了,如今管理的人也不

知道那些是什麼東西,聯會用的人也不知道學校有進這堆設備...又是擺起來當軍火展示

就對了...時間到了,報銷。命運好一點的,進到玻璃展覽櫃,然後呢?  

 

鏡頭收回去我不在意,因為本來就不是我的,但回收回去根本就沒人會好好整理他們,發霉,

受潮,就算自己不用,也應該放下給學生使用吧.....想到最近的設備移交跟歸還心裡就有點

對器材忿忿不平阿。

1  

8  

7  

以上照片皆為60微距老鏡拍攝,掰掰囉,我的戰友~~~謝謝你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,有閒錢

也要來弄一顆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